砂糖酸橘🍊

微博同名(车):温甜酱酱
小红书:砂糖酸橘🍊

《想象中的告白》

PS:写着发…情…幻…想

哈哈哈哈哈

无后续,单一篇故事


沈秋辞OS:

每次同桌互相背书,我总是落单,我的同桌比较特殊,他是一位人气超高偶像明星,叫易烊千玺,他很忙,是的,非常忙。

新学期高二后,我几乎没有见过他了。为此经常私底下,发消息损他到求饶。

其实,还有一个秘密就是,我们小时候是一起玩泥巴的青梅竹马,上了高中后才又相认的,嘿嘿。

……

晚11点,沈秋辞依旧没有写完作业。

看着手机壁纸,她点开QQ,给一个备注:同桌很忙的人发消息。

:兄弟,睡了?

……两分钟后

对方接收到一段语音:刚下飞机,怎么了?

:我还没写完作业[微笑/🙂]

看到信息男孩子,眼角都染了笑意,但是外面大批量粉丝接机,微顿脚步回她:等下聊。

五分钟后……沈秋辞的手机屏亮了起来。

男孩:作业很多吗?

:试卷,试卷,抄写!期末考试回来吗?

男孩:回去。

:陪我聊一会儿呗~小千千。

消息刚刚发完,对方语音邀请就过来了。

……

沈秋辞点开了视频,叼着一根棒棒糖,朝屏幕眨眼:“快,我要看你,看看你胖了没有。”

千玺看着屏幕里的女孩温柔的笑着,点开了视频后又恢复了严肃的表情。

“高二开学,你就喊着牙疼忘了吗?”看她又打开一块巧克力说到,对她那次上课喊牙疼,记忆尤深,表情狰狞,五官疼到挤在一起。易烊千玺当时都手足无措的看着她,帮她收拾好书包,然后沈秋辞就回家看牙去了。

“诶,你还吃。”易烊千玺声音稍微一大,吸引了坐在前面的王源王俊凯。

王源拿着汉堡,一脸懵逼的看向了易烊千玺问道:“咋啦?”

王俊凯,啪一下拍到王源头上:“玺子哥没说你,他在视频呢!”

王源点点头,继续吃汉堡。

沈秋辞咬了一小口巧克力,便不再吃了,一脸嘚瑟的看着千玺。

“千玺,这次你去日本,就没给我带礼物嘛!真的是。”沈秋辞特别臭不要脸的说到。

“已经给你快递过去了。放心,不是糖果,巧克力,你可以死心了。”那份礼物是他特意乔装打扮偷偷溜去一家手工作坊定制的手链,虽然之前沈秋辞给他打电话哭着喊着的要纯手工的生巧,但是,他果断的给拒绝了。

“咦,我要告诉你一件事情。”沈秋辞顿了顿。

“我要去北京读高三了。”

千玺不语,只是看着手机屏里的女孩。

沈秋辞见他没有反应,开玩笑说到:“舍不得我嘛!”

“我也会经常在北京,大学也会在北京上的。”这句话包含了很多,比如,我会经常在北京的公司,你可以见我,我会去舞社,我可以见你,我会去在北京上大学,我们可以一起……

“易烊千玺,我有点点想你呢!”女孩,看似漫不经心的语气之外眼里都有点点水光。

千玺柔声说到:“我也有比你想我更多一点点想你。”

话刚刚说完,胖虎就叫到他们,下了车,酒店到了。酒店外有些私生在等着他们三人,千玺把手机放在衣兜里。

回到了自己的房间,看了看时间给她说到:“已经马上一点了。睡觉吧!”

“我明天办转学,写个作业就是想有个有仪式感,结果还没写完。”沈秋辞趴在桌子上,手机朝着天花板,紧接着是沈秋辞很小声的一句话:“易烊千玺,我发现,我喜欢上你了。不是介于粉丝的那种喜欢,也不是崇拜的心里,更不是,从小到大的熟悉和依赖”。

听到这句话,他心跳忽然加快,有些感情似乎冲破了枷锁,被释放出来,原来,我们的喜欢是相互的。

沈秋辞见他沉默良久,有些想要退缩:“那,emm,就当我没有说过吧!你不用在意的。”

他忽而一笑,坐在椅子上,骨节分明的手指,攥着桌上的笔,缓解心里的紧张感,一字一句的和她讲到:”沈秋辞,既然彼此喜欢,那就

做我女朋友好吗?”

她无法言语此时的激动,本是抱着鱼死网破的心里,大不了被拒绝了就默默支持他好了。但是,上天是眷顾她的!

她:“好。”

之后,她和他道了晚安,两分钟后,微博传来特别关心的声音,他更了一条微博:现在是,00点52分,外面有一颗星星很亮,属于我的那颗星星⭐。

配图是一张之前他们两个半夜偷偷跑出去在湖边看星星的夜景。

评论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