砂糖酸橘🍊

微博同名(车):温甜酱酱
小红书:砂糖酸橘🍊

《林先生又宠妻无度啦》

第七章:林言琛的炫耀

林筱念顺顺利利的去了外交院大学,为了不引人注意便隐藏了身份。

班级的安排都是按单独的入学考试安排的,分为高中低。林筱念瞟了一眼,直接选择了四种外语的口语考试和笔试最高级别最难的一类,当然,林筱念的实力不是吹嘘,成功的考到了多语种a班,a,英文的首字母,自然也是最好的班级。

——

a班没有班主任这一说,是一位姓兆的前国家外交部秘书长退休下来的。

兆老师:“这位是新来的转校生,给大家做一下自我介绍吧!”

“大家好,我是林筱念。”林筱念今天这身衣服选的到是妙啊,白色衬衫加高腰a字即膝裙,平底板鞋,干净,又让人感觉到好相处。

能进入a班的自然都是靠实力进来的,有钱也买不进的,教室很大,却也只有二十几个人而已,兆老师让林筱念自己挑地方坐。

林筱念选择了靠窗的位置,因为,刚好可以看见学校里的西尔湖。

——

林言琛因为有个天价大单,本想推了,随林筱念一起办入学,这事让林筱念知道了,前一天晚上,叨叨了很久,让他必须去谈生意。

总裁办公室内

“少爷,念念小姐已经成功进入外交院大学的a班,入学成绩四门外语,法语,德语均是差几分接近满分,而西班牙语以及葡萄牙语则是满分,负责老师是,外交院前秘书长,兆洋老先生。”朝九仔细的给林言琛汇报,他自己都感叹道念念小姐太厉害了真得是。

“嗯,没给我丢脸。”林言琛摆手,示意朝九下去。

林言琛停下手里的工作,先给自家老爷子打了电话:“爷爷,念念考上了外交院大学,还在a班。”

“哈哈哈,好啊,咱家要出个外交官了啊!抽空回来一趟,我不和你说,我要给我孙女打电话去了。”

老爷子挂了电话后,林言琛又给盛楠澈打了电话。

“怎么,有空给我打电话了?”盛楠澈此时正在自己家的商城视察。

“念念考到了外交院大学,a班,成绩特别好,我记得你们家老二不也是才b班嘛!”

盛楠澈听他这话,不禁翻了白眼:“行行行,我知道你这是炫耀呢!晚上我请客,去江水酒店,庆祝庆祝念念考上去。”

“嗯,好,挂了。”林言琛心情不错的扬着嘴角,有出息,不愧是我林言琛的人。

盛楠澈那边一个电话打给了二弟,盛槐:“林家那丫头,念念考上了你们学校a班,你言琛哥刚打电话给我炫耀。”

“念念?嗯,她有这个能力,好了哥,没别的事挂了。”

盛楠澈看着被挂断的电话,冷着脸,怎么今天这么不爽呢。

评论(6)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