砂糖酸橘🍊

微博同名(车):温甜酱酱
小红书:砂糖酸橘🍊

《林先生又宠妻无度啦》

第九章 :给白莲花来一击


20分钟后林言琛驱车开到了广式茶庭,把车停好后,到是没着急叫醒林筱念而是单手撑在方向盘上看着她。

“好像是真的长大了,鼻梁也比以前高了,小时候还是个矮鼻梁。”林言琛仔细的看着,然后喃喃自语道。

直到盛楠澈的电话打了过来,吵醒了林筱念。

“em∽∽嗯?到啦?”林筱念揉揉眼睛蒙蒙叨叨的看向林言琛。

“嗯,刚到的。”林言琛不禁皱眉直接挂断了盛楠澈的电话,随后笑着揉了下林筱念的头,然后下车再给女孩打开车门。

林筱念蹦蹦跳跳的心情很欢愉,这时的雨已经不下,天空也已经完全黑了。

林言琛快步跟在后面,进了茶庭里面。

“过来念念。”林言琛站在电梯口,温声叫着林筱念,看着被小丑鱼吸引过去的林筱念,林言琛又唤了她第二遍,这小姑娘才终于进了电梯。

茶庭四楼设计很不错,每个房间都是主题装修。

林言琛两人进了春园,居然还有阳台,并且有个水池,和喷泉假山,里面还养着几条金贵的金龙鱼。

“诶,念念,言琛,你们可算来了。”盛楠澈热情的跑过去替念念拉开座椅。

直到念念坐下才看到阳台有个女人出来,穿着清纯的小白裙裙子,一双系带高跟鞋,眼神直直的看向林言琛。

坐在林筱念身旁的林言琛皱了下眉头,神色冷了几分。

盛楠澈一看着情形急忙给林言琛解释说到:“这是我爸的合作伙伴的女儿,赵氏集团的大小姐,赵柳柳。”

“您就林少吧!”赵柳柳刻意的夹着声音说到。

而小女孩林筱念在林言琛未开口前赶忙说到:“林言琛,我好饿哦∽”

林筱念第一感觉就是不喜欢这个女的,特么的,看着林言琛的眼神,像是要吃了林言琛一样,还有这个声音,娇滴滴的。

林言琛抬手搂着林筱念的肩膀,又顺手摸了一下发丝有没有干。一个眼神都没有给赵柳柳,不慌不忙的嗯了一声,拿去菜单又柔声问道林筱念:“念念,你看想吃什么,今天盛楠澈做东,庆祝你考上外院。”

盛楠澈赶快附和道:“是是是,我们念念真是厉害啊,看看想吃什么,楠澈哥哥让他们快去准备。”

盛楠澈坐在林筱念的对面,而被无视的赵柳柳坐在了林言琛的对面。

林筱念笑着答应,顿了顿翻页的菜单,哀怨的眼神看了一眼林言琛。

气氛很是尴尬,赵柳柳想对林言琛说些什么,又怕惹恼那位爷,便从林筱念身上下手。

“念念我可以这样叫你吗?”赵柳柳微笑着,只是笑不达眼底。

“嗯,好的,赵阿姨。”林筱念最近在偷看一本书,叫做《走白莲花的路让白莲花无路可走》她决定现在试一试理论知识的效果。

“阿…阿姨?我今年25岁要叫姐姐哦∽”赵柳柳忍着脾气。

“可,您大我八岁吖,林言琛说,大八岁的都是阿姨啦,念念很听话的,这样叫您,您是不是不高兴了,那念念给您道歉,对不起。”林筱念嘟着小嘴巴两眼泪汪汪的就差声泪俱下,一旁的盛楠澈有谢看呆了,这是林筱念???【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问好😂😂😂】

林言琛到是觉得挺有意思的,这小丫头古灵精怪的,但,是什么时候学会这样了,到是蛮让人心疼的样子,哎这丫头。

“咳咳,没有,很喜欢很喜欢。”赵柳柳也是有些惊住,这姑娘不按套路出牌啊。

“嗯嗯,我就知道赵阿姨,肯定是个善解人意的好人,赵阿姨您先生肯定特别幸福吧∽”林筱念继续追击。

老…老公???

“没有哦没有哦。”

“赵阿姨您现在这么大啦还没有老公那也是很可怜啦,可惜林言琛有女朋友啦,美丽温柔可爱懂事乖巧听话,如果他没有女朋友我就可以把他介绍给你啦。”

盛楠澈差点一口水喝的被呛死。

林言琛居然还揉着林筱念的头,附和说着:“是啊,乖巧懂事听话,还很好看。”那眼神里的宠溺都要漾出来了。

林筱念和林言琛对视上,羞红了脸。

不知为何,赵柳柳觉得那小姑娘肯定是不好惹,在留下来也是自找无趣便灰溜溜的找个借口走了。

而后,赵柳柳前脚刚踏出门,林筱念一拍桌子问道盛楠澈:“楠澈哥哥她为什么会在这里。”

盛楠澈摸摸鼻子:“就是我爸催着我结婚,给我安排的。。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