砂糖酸橘🍊

微博同名(车):温甜酱酱
小红书:砂糖酸橘🍊

「歌洛」第一章💙


原创原创原创

❗❗❗❗❗

即使海深万里,却还是想到岸上,看看人间。

——歌霏

“哦~我亲爱的海兰女巫大人,请问您是否可以把我送到岸上?”

清脆的女声,美丽的容颜,动人的双眼里藏着星星,她是歌霏,整个海洋里最尊贵的种族,美人鱼族的公主。

“哦~我亲爱的公主殿下,虽然我不受制于美人鱼一族,但我还是要提醒您公主殿下,岸上危险重重,并不是水晶球里所展现的那样世间美好。”如若说仙女是天上的酵母,那么海兰女巫则是深海里的女巫酵母。

歌霏摆动着鱼尾,围着女巫撒娇道:“女巫大人,按照人类的年龄,我已经不是孩童了,我最亲爱的女巫大人,请您,请您帮助我一次吧。”

女巫海兰叹了一口气心中所道:歌霏公主出生那日,前来祝贺的仙女酵母安娜,便预言,歌霏公主会在碧玉年华(18岁)之际,独自上岸,最终……

海兰女巫看着女孩的双眼里真诚的请求,点了点头:“公主殿下,那也请您十日之内返回深海。”

“这样说女巫大人您是同意了?”歌霏高兴的不能自已。

女巫从一旁的珍珠蚌里,拿出一个蓝色水晶的玻璃瓶,叮嘱道:“这瓶子里的水可以让你的鱼尾变成双腿。但只有十天的时间,切记,切记,一定要在第十日的午夜钟声敲响前回到海里。”

歌霏毫不犹豫的点头,被喜悦冲昏了头脑,激动的给海兰女巫道谢。

歌霏不想在耽搁一秒,游离开了海底王国,海的颜色,也从无光的黑色变成墨蓝,深蓝,浅蓝,海面越来越亮,海水越来越温暖。直到一鼓作气的冲出海面,游到礁石后。

歌霏,取下脖子上的蓝色水晶瓶,把里面的液体喝了下去。鱼尾泛着白光,随后逐渐的变成了是人类的双腿。

  她用魔法,换上了水晶球里那些女孩一样的衣服,原本纯洁干净的粉色波浪头发,变成了乌黑秀长的黑色直发。

  她在礁石后慢慢起身,适应着鱼尾变成的双腿。起初,她像孩子一般走路摔跤,可毕竟是人鱼一族的公主,很快便适应了下来。

  古时的海边并没有许多的船只,她走走停停,一切都是那么新鲜,大树,房屋,包括人。

  “好饿呀!”歌霏摸着肚子慢慢走着,来到了镇上,美丽的容颜,纤细的身材引得来了许多目光,这镇上忽然又多了几分不一样的话题。

“这是哪家的千金?”

“这女子生的真是美丽。”

歌霏并不识字,只是顺着香香的气味来到了一家很香的客栈。

“吆,小姐,咱是大厅还是雅间?”店小二一看她身着华丽,便以为这是哪家出来逛的千金,殷勤的问着。

“都好。”歌霏分不清大厅和雅间是什么,只是觉得周围的目光怪怪的。

店小二随即领她去了雅间:“小姐,咱吃点什么?”

歌霏思索,在公主殿吃的都是新鲜的海草海带什么,估计人类是没有。

“咳咳,都好。”歌霏尴尬的掩饰这。

“好嘞。”店小二关上门后摇头,心想这小姐是真有气质。

评论(4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