砂糖酸橘🍊

微博同名(车):温甜酱酱
小红书:砂糖酸橘🍊

好久没有更新啦🌬️很想很想分享一下和涛哥的小对话🦄

日常有事没事没事找事篇🙆

因为在快手看了一个视频,于是好奇给对象发社会语录他会怎么样🤔

于是……

超级配合,无敌配合,甚至飘了起来🌸

默默感叹,有这样的男孩子,已经不多了,对方不是一句“你有病吧”回怼你,而是愿意陪着你装完这个x—b

💫💨

配合着你,照顾着你的情绪,曾经很抱怨为什么这个小男孩这么黏人,拜托他去打游戏去看电影,但是他说,他只想和我聊天💜一条一条的消息发过来,我有的时候瞟了一眼回了一句,都能感受到他有些委屈嘤嘤的样子。

🌾🎃

到后来,我给他发消息的时候,他因为有事情,半个小时一个小时,一个半小时不回我的时候,其实我挺慌的了,然后懂了他的感受了

🌙🌻

我们也会闹别扭,emm……具体说,是我自己闹别扭,但他还是愿意哄我,顾及我的感受。恃宠而骄的毛病要改改啦,我可不想因为太zuo而失去他吖

这是我的宝藏男孩子诶,我超级无敌喜欢他的🍬

评论(15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