砂糖酸橘🍊

微博同名(车):温甜酱酱
小红书:砂糖酸橘🍊

被偏爱的人有多幸福
有个满心都是你的男孩子有多幸运
来分享日常故事吧🌸
涛涛[对象]
城市烟台:12.25日圣诞节夜晚
校园[图片上的话均为晚自习回宿舍后,学校抓谈恋爱查的严,基本上都是下午见面,不是网恋哎哎哎]
昨天晚上第一次和他闹脾气,一看是闹脾气,就很好解释了,窝窝窝窝……吃醋了,对,就这样的。
起因是,我翻他快手作品评论的时候,他给别的女孩子点赞了评论。
于是,我就…我就不高兴了,就这样的。
——
然后我也不和他说具体原因我哪里不高兴了。我就让他自己找……
然后然后,涛涛真的做的一系列事情,真的让我感受到,他是一个能接的住我情绪的男孩,他是第一个。
——
涛涛:我先跟你道歉你别生气好不好
涛涛:我在想我真的有在想
涛涛:我把那些所有乱七八糟的女的还有同学都删了
涛涛:除了我以后没有那些让你不开心的事了
涛涛:微信除了我妈也没有其他人了
涛涛:下雨了注意保暖聪明
[因为烟台的晚上下雨了,然后“韩聪明”是他对我的称呼]
我必须承认,他在照顾我的情绪上,完完全全的让我从浪击千层浪变成黑夜里最柔软的一束月光。
涛涛吖,话说了很多,特意截了个屏,自行看图叭❤️
可能有人,会有,男生爱的卑微的感觉。
但是,我想告诉你,女孩的感情分支线真的很多很多,这不是作,是因为真的“我在乎你”

所以他给一个女孩子点赞我就吃醋,爆炸。而且,涛涛真的超级超级棒,这些夸他的话,我一般很少和他说,我老说他是个小孩[比我小两个月]但是他的行为,和言语,以及所表达的感情,让我确确实实的感觉到,他爱我,他在乎我。
——
当我第一次知道,原来也会有一个男生为我掉眼泪。
他告诉我的时候,瞬间红了眼的时候是我诶,我以为这种男孩子只有视频上会有,可我的的确确遇到了这样的一个男孩子
——
被偏爱的人不应该是“祖宗”
而是对方情绪的掌控体
——
和涛涛在一起的时候,他的眼睛笑眯眯,偷偷的看你一下,然后想牵你的手,走路的时候,是他挽着你的胳膊。
——
我说,吃鸡,王者都是小孩子的游戏,然后他立马说:卸。
——
连男闺蜜也都喜欢他😪
——
涛涛是个狠人,遇见了他的韩聪明之后,也只对韩聪明说话,轻声细语,温柔在温柔。

评论(2)

热度(19)